学院新闻
南校区管委会加强实习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15日,南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科教办公室、毕业年级辅导员赴巢湖、芜湖及皖北地区看望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工作。



通过座谈,充分了解了实习生的进点适应情况,指明了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的方向,同时对各实习医院对我校实习生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感谢。

会议要求实习同学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学会克服困难,主动学习,努力做到通过实习促进考研,实现实习和考研双丰收;要求各位同学珍惜现在的实习生活,务必遵守医院的实习管理规定,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做好防火防盗;要求各位同学遵守疫情期间医院的防疫管理制度,做好自身防护。





会后,在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实习生宿舍。并分别给各实习医院实习同学带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转达了南校区管委会领导对实习同学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

各实习医院科教科负责人、医院带教老师、全体实习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学工办/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