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周友泉给教职工党员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 2020-12-17




近日,南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友泉给南校区管委会全体教职工党员上思政课,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作重点解读。


周友泉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友泉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各位党员同志要把握好南校区管委会的功能定位,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

南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思政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