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校区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5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1221日,后勤管理科在冬至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联合安徽中快餐饮有限公司、黄山kk餐饮集团举办冬至师生“包饺子、吃饺子”活动。党工委书记周友泉、管委会主任夏会林亲临现场指导。


      下午5:00,在第一、二食堂大厅,精心准备的饺子馅、饺子皮整齐地摆放在餐桌上,同学们三五成群围着餐桌,以十分欢快的心情包起了饺子,各式各样的饺子在同学们手中不一会就被塑造出来:元宝形的、花边形的、蝴蝶形的、柳叶形的,还有出自新手、形状五花八门叫不上名字的。食堂师傅们则热情地配合同学们,帮他们煮饺子。同时,等饺子吃的同学也早早地排起了长队,一派热闹景象。






此次活动是南校区后勤管理科举办的“走进食堂,共建和谐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劳动精神,让同学们体验劳动甘苦,助力健康成长;培养勤俭节约传统的美德,倡导校园文明餐饮消费,塑造餐饮节约理念。(后勤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