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吕雄文出席南校区管委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日上午,副校长吕雄文出席南校区工作例会,就南校区基础设施改造、师生关心的系列问题及实验室建设等进行指导并座谈交流。

会上,吕雄文对南校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校区后勤保障、综合服务及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理念,全心全意、协调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二是攻坚克难,统筹谋划推进校区水网改造、配电房改造、消防水网改造、实验室建设重大工程,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教育、后勤保障、教学服务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是开拓创新,探索驻区各单位协调联动机制,拓展师生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合法维权的渠道。同时,他指出南校区各部门、学院要充分发掘校区资源,体现校区办学特色优势,为“一校多区”战略实施提供经验参考借鉴,同心协力把南校区建设成为翡翠路上璀璨的“安医”名片。



南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友泉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南校区管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敢于担当,立整立改,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保障水平。南校区管委会主任夏会林就近期管委会工作重点、热点、难点及举措进行了深入详实的汇报。

驻南校区各学院负责人对后勤保障、校园环境、安全保卫、教学服务、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南校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问题给予了回应和解答。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调研,南校区管委会领导、驻南校区各单位负责人、管委会内设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对南校区实验室建设问题进行了现场走访勘察。(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