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校区管委会举办“党员示范寝室”表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11



为深入推进党建文化进公寓、进宿舍工作,践行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15日,南校区管委会在南校区综合楼会议室举办“党员示范寝室”表彰授牌仪式。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南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会林指出,“党员示范寝室”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集体标杆示范作用,是构建和谐公寓、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为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构建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学生公寓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宿舍管理部门和工作人员要继续扎实做好学生公寓服务各项工作,继续推进党建文化进校园、进公寓,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校区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通报了本次“党员示范寝室”评选情况,并为评选出的20间 “党员示范寝室”颁奖。

据悉,南校区“党员示范寝室”评比历经前期宣传、学院上报、初评、终评四个环节,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受到了南校区师生广泛支持和好评。



南校区管委会领导、相关学院辅导员、宿管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