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膳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2

 331日下午,南校区膳食管理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南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友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友泉指出,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后勤工作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传承安医的优良传统。同时要抓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以党建促进业务创新,以党建推动服务提升。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奋力谱写南校区后勤服务新篇章



周友泉强调,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后勤管理科重点要做好南校区服务保障工作,一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规则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二要做好驻区师生的生活保障工作,主动作为,着力加强工作研究,为师生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服务保障支撑,确保驻区师生吃得好、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吃得不贵;三要加强服务育人,注重细节,严格标准,统筹规划,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认真思考和谋划,让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后勤管理科和两所食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