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校区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2-24

12月22日,南校区膳食管理委员会换届会议暨总结大会在怀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南校区管委会主任夏会林主持会议。



 夏会林首先向大会了第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届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情况,对膳食管理委员会积极开展活动,增进食堂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

夏会林宣读了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他表示,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掌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对新一届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成员接过接力棒,开好局,起好步,集思广益,更加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让南校区膳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希望新一届成员继续发扬“客观、公正”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促进南校区食堂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三是希望各位成员以贴近师生的优势,更敏锐、更及时把握食堂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广大师生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食品安全共同体,要让广大师生成为“膳食保障”的最广参与者、最大受益者、最终评判者,有力服务好和谐美丽的安医大南校区建设。

膳食管理委员会新老成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