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校区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30

12月28下午,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南校区党工委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韦泽教授南校区管委会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管委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



韦泽教授在宣讲中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百年历程经历的四大时期”“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方面,对《决议》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教育引导南校区管委会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党工委书记周友泉总结发言时强调南校区管委会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宣讲会的内容主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全面系统推进,统筹兼顾,将全会精神深化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以及当前工作中持续紧扣南校区管委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主线,确保实现“十四五”南校区管委会发展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