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委会开展“三八节”踏青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0

3月8日,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劳动节,丰富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女职工的和谐、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南校区管委会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大蜀山森林公园开展踏青暨登山竞赛活动。南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友泉对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党工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房文亮和管委会副主任杨优参加了该活动。



 周友泉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为南校区的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和成绩,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踏青登山活动,锻炼身体、增强友谊、调节身心、陶怡情操。全体女职工在春意盎然的大自然中一路欢歌笑语,很快顺利登顶大蜀山。
       在三个小时左右的登山过程中,大家彼此照顾,其乐融融,纷纷表示在南校区管委会这个和睦的大家庭中,一定用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分工会  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