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委会召开学生生活事务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4

4月21日,南校区管委会主任夏会林主持召开学生生活事务管理委员会会议,与师生代表座谈,以全面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驻南校区学生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细致解读了国家、省委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同时强调,广大同学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要统筹好自我防护和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聚集、勤洗手。学生党员和生活事务管理委员会的学生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南校区的治理能力建言献策。




      针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有序开展后勤保障工作,夏会林指出,各相关部门应对问题要有速度,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提前谋划、增强预见性,保障管理服务运行秩序;解决困难要有力度,不能人浮于事,要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善于发现同类问题,集中解决;待人接物要有温度,在服务过程中积极弘扬正能量,树立热情服务的理念,把学生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以提高学生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将服务质量推向新高度。

会议中,学生委员对南校区管委会紧抓疫情防控,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积极关心关注学生诉求表示了感谢,并一致表示将支持和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学生委员还就餐饮服务、网络保障、体育场馆开放、环境保洁、宿舍设施维修、饮用水供应、空调使用、洗浴管理等日常生活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委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和说明。

来自驻区各学院的14名学生委员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与学习生活的统筹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关爱。(南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