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合肥市消防支队来南校区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7

近日,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劲峰来南校区检查消防安全工作,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磊和教导员奚勇陪同检查。

 王劲峰先后检查了教学楼、体育馆、学生宿舍和食堂等重点消防场所,按照合肥市消防安全最新规定对南校区消防工作给予充分指导,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重要的意见和建议。



 王劲峰对南校区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南校区保卫部门要持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大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安全防范,落实安全措施,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据悉,南校区管委会始终把师生安全和消防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强化各重点场所安全指导,要求各区域安全责任人熟练掌握应急事件的应急处理;对怀远楼消防管网重新更换,对校区消防管网定期检查,确保消防安全设施随时能用;每年9月份将消防安全专题讲座纳入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课程;定期检查更换消防灭火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清理消防疏散通道,切实保障校区消防安全。

 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