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三方服务单位负责人见面沟通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310日上午,南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圣德主持召开驻区全体第三方服务单位负责人见面沟通会,就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新要求。管委会副主任杨优出席会议。



了解全部驻区外包单位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后,郑圣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督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健全顺畅的沟通交流机制,确立规范的工作流程,以目标为导向形成问题具体清单,按照规定时限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做到闭环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和合同履约水平。外包单位服务工作要做到标准化、规范化,要强化服务内容,不能浮于形式;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规范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相关部门和全体外包单位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落实合同要求,塑造亲清的政商关系,为促进南校区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郑圣德还激励管委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明确服务保障职责,深化作风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切实满足广大学生合理诉求,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以广大师生的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三全育人”改革在南校区开新局增实效。

南校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和第三方外包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南校区管委会杜永军)